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My Work Life

最近跟朋友在KL做工了..
朋友介绍我进这间相机公司..
这间公司福利,工钱,也是我的兴趣之一^^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

在这里每天跟同事有说有笑的..
一时一时还跟他们出去拍照..
我也很想有一架 Canon EOS 7D..

从今天开始我对自己说我要努力赚钱..
做一个有用的人..
不会让你们看不起我的..

刚刚在这间公司工作的时候..
每个人都对我很好..
我的Superviser每天都和我们一起在那里讲笑话..
我遇到我同乡的朋友..
现在每个人已经做到出人头地了..
我也对自己说我也可以的..
加油!!

努力学习了2个星期后..
我的Manager就带我到别的地方了..
那里是新开的商场..
很多KL人都不知道的地方..
因为那里还没有宣传出去..
所以会比较少人..
不过没关系..
现在是我学习跟多知识的地方..


来到这里没多久我就开始一个人看店了..
在这里的同事说我们这里每个星期六和日很静的..
没关系..
不过我来到这里过后..
这里每天都有sales..

在这个月里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也认识了很多同事和朋友..
也学会了自己做工赚钱有多辛苦了..

现在我的梦想相机就是 Canon EOS 7D ^^












by : WH Photograph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