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朋友

出来工作了..
感觉自己好像长大了..
还没有生日还没到18岁..
所以还算是中学生^^

这份工作对我来说是算很好的薪水了..
福利又好 工作又轻松..
算是我第一份很好很好的工作了..
而且我还对这份工作很有兴趣..

可是在工作期间里..
也许也会犯错..
可是我一个人在店做工了怎么办?
这次应该会失去高层对你的信任和让他们失望了..
但是没但做错了..
我在工作里认识的一个朋友 每但我做错了..
他都不会骂我 偏偏还帮我 定罪..
他选择牺牲来帮我 = =
在工作上也教了我很多相机的Product Knowledge..
我深深地体会了..
什么叫朋友..

而不是由些人只会在你身上拿好处的人..
而又在尼背后说你坏话的人..
周华健的朋友..
朋友一生一起走..
而我大多数的朋友都是 朋友一生背叛我 ==
为什么呢?
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的玩, 谈天, 喝茶不可以?

出来做工我真的学会了很多东西..
其实有很多好朋友都在身边的..
只是我们不会好好的去珍惜吧了..
那些前面对你很好的朋友而在后面说你坏话的人..
这些朋友最好不要交好了..
一些很喜欢搞笑的弄到你每次看到他都想讨厌他的..
那些才算是朋友!!
如果有什么事情发生他们都是陪伴在你们的身边一起奋斗下去..

其实我想知道朋友真真的意思是什么呢?
谁能告诉我呢?

请回复到我的Facebook Profile..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203827986

谢谢..
等待留意我的粉丝们哦^^

WallaceHe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